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怕吗?我不怕

这几天的心情是掉入谷底那里了。 遇上不知所谓的人。。。这里的 "人"不是一个而是两个!!!


 

至哈巴狗,抄袭猫:(你们俩真是绝配!)

我什么都不怕,就怕"暗箭伤人", 她们俩放的"暗箭"多的数不清,我挡,挡,挡!(大戏奏乐…tok tok tok tok…chiang…)

没能力就别埋怨, 也别把自己的错 赖在他人身上。。。以上的两个人都有这缺点! 但这或许是她们的生存之道。。。可悲啊。。。小人的生存知道!

你们俩可别说你没赖人!我可亲眼看,亲耳听!不须很多人知,挡过你们放的暗箭的人知就够了!你们俩深知 "收买人心之道"也会点"燎原之火"

但你们俩不知 "军中之鬼"中有被发现的一天。。。这天已经发生了哦。。。因为我们这些受害者知是你们俩在我们每个受害者前捏造故事,让我们

每个人对我们每个人都存有偏见。都说了,邪不能胜正咯。所以你们俩的恶行,都一一让我们这些受害者发现了!(nyek nyek nyek nyek….)

但你们生命力顽强! 你们俩就来这招, "装无辜"!够狠! 但是, 我再次强调 "邪不能胜正"! 你们俩继续演吧!!!

我们这些受害者会颁给奖各你们俩的,但是 "最佳女主角"只有一个噢!你们俩看着怎么演吧!

我再一次说明,我不怕你们俩,因为在工,我没做过对不起你们的事, 在私,我的私事与你们俩有何干呢,你们俩非我的亲朋契友噢!

我会赖着,你们俩看我不顺眼,好!你们就继续不顺吧!错不在我,我没什么好怕的。

再来,给你们俩一个和蔼可亲的笑脸 J


 

Looking for accessories for your apparels?

If you're looking for authentic hand made korean bling blings... then look no further and ask me about my product catalogue!!!

Email me @ joey[dot]gossips[at]yahoo[dot]com